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百年党史•红色活动丨蔚县城第三中学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7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6月10日,蔚县城第三中学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学习教育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树雄同志主持。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党支部书记周清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警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优秀团员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让青少年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革命事业的接班人。史秀琴老师借助详实的史料,给大家上了一堂以《百年党史创立的三大伟业》为题的精彩党史课,让大家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党的百年发展脉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党在百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增长了党史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最后,党支部书记周清斌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殚精竭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教育人的青春和力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