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 —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集中观影活动

2021-06-15 来源:蔚州红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筑牢政治忠诚、激励奋斗情怀,2021年6月11日,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随着一帧帧经典画面的呈现,让同志们一下沉浸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峰崛岁月,深刻地体会到英雄先烈们浴血奋战的牺牲精神,共同细怀革命历史。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办,既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认识和了解。

  观影结束后,在座党员深受震感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壮烈激情与伟大情怀,不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美丽蔚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