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中国农村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夏树一行到蔚县进行专题调研

2021-06-11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6月10日下午,中国农村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夏树一行到蔚县进行专题调研。县乡村振兴局、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夏树一行先后到蔚县融媒体中心、暖泉中小堡村农业大棚园区等地实地调研。

  在蔚县融媒体中心,夏树一行先后到中央厨房、调度中心、演播厅等处实地察看,了解了机构设置、资源整合、媒体融合等情况。

  夏树对蔚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蔚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抓好各项建设,积极学习探索发展、建设中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讲好“蔚县故事”,为全县乡村振兴及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在暖泉中小堡村农业大棚园区,夏树一行到蔬菜种植大棚里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蔬菜种植及相关配套设施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