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支向阳到县财政局进行专题调研

2021-06-11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6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候选人支向阳到县财政局就财政运行情况、财政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向阳听取了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就财政工作运行情况所做的汇报,并对财政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支向阳指出,财政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建设高质量财政总体目标,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加强综合分析研判,广开“财”路,破解好收入难题,做到应减尽减、应收尽收,努力实现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严格管控支出,科学配置资源,统筹用好财力,突出保障重点,减少非刚性、非重点项目支出,切实把钱花好、用好,见到成效,为全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