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助力疫苗接种,构建免疫屏障”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9 来源:蔚青春

  为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团县委联合民政局在蔚州中心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了“助力疫苗接种,构建免疫屏障”志愿服务活动。

  在新冠疫苗接种点,每个区域都有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在路边帮忙停放车辆,有的驻守在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等地方,引导居民扫码登记、排队接种和接种后留观,并耐心地给居民解答接种相关注意事项,对一些专业性较强的问题,及时帮忙联系医务人员进行解答。

  为确保疫苗接种有序、安全、高效展开,中午志愿者们为医护人员送去了20份爱心午餐。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疫情群防群控中的重要作用,多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稳妥有序科学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居民构建起强有力的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