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税务局全力锻造干部队伍

2021-06-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今年以来,蔚县税务局以锻炼干部理念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 从实际出发, 多措并举, 重点关注青年干部成长, 实施系统化培养, 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 全力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 清正廉洁、 高效便民、 健康活泼、和谐稳定的税务干部队伍。

  加强学习, 落实精神。 召开 “赶考新征程 筑梦新税务” 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暨党委扩大学习会议, 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理论思想, 将赶考精神与两会精神、 与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 把弘扬赶考精神凝聚成推动新时期税收改革任务的强大动力。

  参观学习, 锤炼党性。 分批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蔚州博物馆、 廉政教育警示中心, 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 让干部职工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引导他们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赶考意识。

  树立榜样, 激发热情。 召开了 “赶考新征程筑梦新税务” 主题座谈会, 邀请退休老干部讲述革命历史故事和自己投身税务事业的初心和经历, 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 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烈、 学习榜样, 提高投身税收改革实践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