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政府副县长任明星深入到蔚县第一中学 视察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2021-06-07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实现2021年“平安高考”目标,6月5日,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明星在教体局局长贾巍的陪同下对蔚县第一中学进行了视察,并就一中考点的考务工作、考点布置、食宿的安排、环境卫生、试卷保密、监控查看、灭火装置、备用电源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了解和指导。在视察过程中,教体局局长贾巍详细介绍了我县的教育现状、发展情况以及蔚县第一中学引进衡水模式这一创新举措。一中校长刘文榜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以及目前取得的教学成果。政府副县长任明星实地查看了校园体温检测通道、保密室、监控中心、高考考场等多个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各项应急措施预案、校园考场布置、安全保密、学生疫苗接种及饮食卫生等情况。对全县考点备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年是新高考首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高考考务工作,扎实有效地落实好每个环节,为学生健康高考、公平高考、顺利高考,营造温馨的高考环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