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北京顺鑫控股集团与我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04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6月1日至2日,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泽,党委委员、董事、副经理张松涛及集团部门相关领导来我县考察调研农业产业发展、项目用地,并与我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书记刘瑞格,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付中权,县政府副县长宋华军,县政府副县长黄咏新,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占库及县经开区、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代王城镇、北水泉镇、杨庄窠乡、南岭庄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蔚州博物馆举行的考察座谈会上,刘瑞格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王泽董事长及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蔚县的生态资源、地理地貌和特色农业,真切希望顺鑫集团到蔚县投资兴业。表示,蔚县将全力抓好抓实各项工作,持续搞好对接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园区平台,举全县之力支持、保障经开区建设,为招商引资筑牢“黄金台”,愿与顺鑫控股集团一道携手发展,实现共赢。

  王泽希望与蔚县由点到面启动项目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带动当地群众加入到养猪行列,条件成熟后再上深加工项目,构成种养结合的良性发展体系,配合乡村振兴的开展,发展好智慧农业,真正实现让群众有收入,让县里有税收。

  付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感谢顺鑫控股集团对蔚县的厚爱、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在工作上给与鼎力支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期间,王泽一行先后到京泊尔冷链物流园区、代王城农业园区、县农产品加工园区、荣盛太行产业新城、杨庄窠乡甄家沟村、北水泉镇北马圈村就项目用地、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乡镇书记的情况介绍,现场询问并了解了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