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蔚县应急管理局深入白草村乡中心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03 来源:蔚县应急管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关爱保护,创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让少年儿童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6月2日上午,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法院院长赵树春、应急管理局局长刘俊文两位领导带队深入白草村乡中心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白草村乡中心校,刘俊文局长在白草村乡党委书记赵世阳的陪同下参加了座谈会,向老师代表和赵书记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情况、教师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了学校建设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性地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赠送了3000元慰问金。

  座谈会后,组织召开了全校师生大会。应急局为教师和学生发放了“安全进学校”、防灾减灾知识等安全方面宣传手册,和同学们一起过了一次有意义的儿童节。会后,领导们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教室、美术室。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