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蔚县陈家洼乡召开村庄环境卫生评比表彰大会

2021-06-03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6月2日上午,陈家洼乡召开村庄环境卫生评比表彰大会。乡党政主要领导、各包村领导干部、各行政村村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领导李宏亮宣读了陈家洼乡上半年环境卫生评比结果。随后,乡主要领导分别为获得前一、二、三名行政村颁发流动红旗,各片片长分别为后一、二、三名行政村颁发流动红旗。

   政府乡长许贵宝指出,全乡上下党员干部,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和发展需要;二要摆正态度,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三要围绕“清、拆、改、建、提、管”六字方针和县下发的新一轮清理积存垃圾专项行动通知,再接再厉,彻底将我乡积存垃圾全部清理完毕。

        

  乡党委书记蔡兴军强调,各村要通过此次卫生评比活动找自身差距,成绩好的不要骄傲,继续保持;成绩差的不要气馁,起头赶超。通过评比活动,全乡上下党员干部要提升精神面貌,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为接下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