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到前二完小与少年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1-06-02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瑞格在政府副县长王锦峰及县妇联、县教体局、蔚州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前进路第二完全小学与少年儿童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在前进路第二完全小学,刘瑞格一行到学校操场,观看了孩子们庆祝六一的节目表演;到各个班级,观看了学生们的绘画、歌唱等表演;还视察了学校的教学和基础设施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瑞格对该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磨炼坚韧意志,好好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的社会有用之才。要求教育部门要加强对留守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和谐、向上的成长环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更加关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提高我县的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