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蔚县召开村庄整治提升现场观摩拉练暨工作推进会

2021-06-01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5月31日上午,蔚县召开村庄整治提升现场观摩拉练工作推进会,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22个乡镇党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草局、县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蔚县分局、县文明办、县交运局、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

  大家先后到代王城镇刘家庄村、南岭庄乡西双塔村、南岭庄乡西方城村、南岭庄乡小贯头村进行实地调研察看;随后,在南岭庄乡会议室召开全县村庄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刘瑞格要求各乡镇要以此次观摩拉练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全面提升;要充分调动村干部、村民及公益岗位人员积极性,彻底清除村内残垣断壁,全面推进村容村貌的整治提升;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以乡镇为主导,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加大整治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共同打赢村庄面貌整治提升攻坚战。

  每到一处,刘瑞格在认真听取镇、村负责人关于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的介绍后,都进行了一一点评。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海军通报对考核结果存在异议七个乡镇的复核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宋华军通报30%以下村庄整治提升工作进度和蔚县2021年4月份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专项考核评比结果。

  包联乡镇县处级领导为蔚县2021年4月份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专项考核评比结果前三名、后三名乡镇授发流动红黄旗。

  南岭庄乡、代王城镇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村庄整治提升督导通报片及南岭庄乡残垣断壁和危旧房屋拆除整治纪实片。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