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省防汛督导组到蔚县对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1-05-20 来源:蔚县应急管理

  5月17日,省防汛督导组在省应急物资供应中心纪委书记张立彬带领下一行5人到蔚县对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分成两组先后对涌泉庄水库、壶流河河道、涌泉庄山洪灾害危险村、东金河口地质灾害隐患点、蔚州镇城镇内涝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防汛物资储备库、防汛档案资料以及责任人、汛期调度计划、应急预案、度汛方案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下午在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议。督导组对我县防汛抗旱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立彬要求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整改。他对我县下一步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抓紧主汛期到来之前的有限时间,针对问题,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防汛抗旱体制机制、完善各类预案方案、补充防汛抢险物资器材、加强队伍组建演练,切实把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安全度汛。

  县防汛办主任刘俊文认真听取了督导组提出的隐患问题及整改意见,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县防汛办将迅速成立督导组,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防汛期间的督导力度,做到“发现一件、整治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汛前全部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