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2021年中国旅游日蔚县主题活动暨“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启动仪式举行

2021-05-20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5月19日,2021年中国旅游日蔚县主题活动暨“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启动仪式在神泉洞景区举行。政府副县长王锦峰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宋家庄镇等相关部门、乡镇有关领导及我县各大景区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王锦峰讲话并宣布 2021年“中国旅游日”蔚县主题活动启动!王锦峰指出,2020年年初至今,新冠疫情在各国持续爆发,受疫情的影响,我县近两年旅游业受到了极大冲击,为此,我们必须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逐步推进我县旅游经济复苏。希望全县各部门、景区、旅游企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拿出诸多便民惠民、打折优惠措施奉献给广大游客,为我县旅游经济贡献力量!

  今年既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冬奥会筹办的最后一年,今天主题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提高全民旅游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必将进一步倡导公民“文明旅游、优质服务”风尚,引导广大市民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本次活动由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神泉洞景区承办。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