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副省长时清霜到我县调研

2021-05-19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5月18日上午,副省长时清霜到我县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保强 ,省林业与草原局副局长吴京, 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三处处长王永晖,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三处二级调研员王玉亮,市政府副市长燕旺林 ,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 、市扶贫办主任张瑞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晓红 ,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赵顺旺,县领导梁昆、刘瑞格、王海军、吕志明、宋华军等参加调研

  时清霜一行先后到宋家庄镇翠屏山造林基地、蔚县益海嘉里贡米基地、暖泉镇趄坡村、暖泉镇光明村调研。每到一地,时清霜都与汇报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我县造林绿化、脱贫攻坚后续产业就业和科技帮扶、农村整治提升等工作情况。

  时清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共同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继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风貌,推深做实产业扶贫,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更好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加快全县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