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10-18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10月15日

  张家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第一次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回建致信祝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张金雨到会并致贺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函出席会议并讲话。

  回建在贺信中对张家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回建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生动记录了我市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两区”建设的奋斗历程,亲身见证了我市日新月异、后发赶超的历史巨变,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回建希望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主动服务全市大局,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全面反映我市改革发展新成就、新经验、新典型,讲好张家口故事,传播张家口声音,弘扬张家口正能量,推动我市新闻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汇聚广泛智慧和磅礴力量。

  孙晓函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戮力同心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关键时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责任重大,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精准把握中心大局,锻造过硬新闻队伍,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副秘书长张金雨到会并致贺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改的张家口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记协领导机构。刘喜当选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主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