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原市委书记侯亮一行深入蔚县常宁乡调研项目工作

2020-10-15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微信图片_20201015112532.jpg

       10月13日

  上午

  张家口原市委书记侯亮带领中信证券原董事长王东民、建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明、王茅集团董事张鸿康、三亚金祥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毅、秦皇岛市金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万涛、海昌集团董事长李东明、北京华鼎汇金投资公司董事长任为民等一行深入蔚县常宁乡就极限运动和康养度假旅游特色产业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5112623.jpg

  县委书记梁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中权、县委办、商务局、文旅局、常宁乡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5112629.jpg

  10月13日

  侯亮一行先后深入到常宁乡塔头村、上寺村、小五台金河口周边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5112635.jpg

  侯亮指出

  筹办冬奥会是张家口的发展机遇,也是极限运动和康养度假旅游特色产业项目发展机遇,更是蔚县的发展机遇。极限运动不仅是一项奥运项目,也是兼具挑战性、体验性、观光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将有效促进体育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具有极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有效激活乡村资源、壮大乡村产业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更是乡村经济转型的重要引擎、乡村活力的重要源泉、乡村文明治理的重要载体。

微信图片_20201015112640.jpg

  ■ 县委书记梁昆指出

  蔚县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搞好服务,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统筹规划,更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全县的产业布局。同时也欢迎北京一行各大企业家来蔚县考察调研,观光旅游,走亲访友,投资兴业,京蔚同行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