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2020年蔚县“迎冬奥”城市志愿者面试

2020-10-12 来源:蔚青春

  为扎实推进2021年系列测试赛及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推进我县城市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我委于9月25日上午开展了2020年蔚县“迎冬奥”城市志愿者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分为两个考场,每个考场都有四名考官,分别由本县的英语老师、志愿服务组织骨干以及团委工作人员组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面试方式,面试过程分为自我介绍和考官问答两个环节,从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三个方面对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0余名志愿者进行综合评定。

  一、线上面试

  考官们利用微信视频的方式,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线上面试。纷纷表示青年有志、立志在四方,希望自己可以加入到迎冬奥城市志愿者的大家庭当中。以志愿服务凝聚青春力量,用社会实践传播青春能量!

微信图片_20201012154719.jpg

  二、线下面试

  线下面试的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签到后通过抽取入场号码,有序地入场进行面试。每个人都神采奕奕,想要为冬奥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01微信图片_20201012154753.jpg

  02微信图片_20201012154837.jpg

  03微信图片_20201012154837.jpg

  滑动查看更多

  志愿者们在整个面试过程中表现自信从容、展现了自己的良好风貌,在自我介绍和考官问答等环节中充分表现了自己的能力与长处,向考官展露出他们对于志愿服务的热情,借此也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通过此次面试涌现出一批在英语、日语、俄语以及体育等方面能力超强的志愿者。

  通过此次招募面试,让更多的志愿者可以有机会体验志愿文化和奥运精神,展现友爱、互助、进步、奉献的时代新风范,为助力冬奥盛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