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市局李芳副局长到蔚县督导“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10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为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0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芳带队到蔚县就“双节”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及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安小虎对“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督导检查了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大唐电厂和中石油61站。每到一处,李芳都详细询问了各企业关于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运行、安全应急处置预案,企业隐患台账、“双控”机制建设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县应急局督促各企业立即整改落实,谨防发生安全事故。

  督查组在检查中强调: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做到防风险,保安全;二是务必汲取山西太原迎泽区骀山景区10·1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三是严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