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涌泉在线•疫情防控】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9-09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全国各地蔓延,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充分显示出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坚决态度。我乡多次召开防控疫情工作部署会议、入户摸排、卫生整治、村级道路公共设施消毒、张贴宣传标语、村口设岗限制通行等系列有效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护全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更需要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筑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万里长城”。

微信图片_20200904152508(2).jpg

  我乡为各村和武汉返乡人员发放消毒药品,村民们积极响应号召,在各村的主街道和公共场所进行垃圾清理及喷洒消毒液。

  各村的村口路边、田间地头,以固定板块、宣传标语、条幅等形式广泛宣传预防知识,加强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对群众给予了积极有效引导。

  在乡村出入口处建立防疫检查站卡,实行分班组职守,对所有人员进行登记管理,对武汉等疫情地区来我乡人员以及发热病人进行重点监测,杜绝了疫情进入和扩散。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