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蔚县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03 来源:蔚县应急管理局

  今年是第20个全国“科技活动周”,为推广普及科技知识,加快文化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按照科技部、中宣部、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的安排,8月29日,科技局联合应急局、卫健局在市民广场举办了“2020年蔚县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科普资料、摆放展板、科技人员现场技术指导和专家现场答疑等一系列方式,向市民们宣传和普及科学防疫、健康保健、防震减灾等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科技成果知识。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科学素养,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本次科技活动周将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这个主题,从科学防控、科普行动、科技扶贫、科创惠民等方面持续开展科普宣传五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