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密蔚携手·圆梦心愿”——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捐赠活动在暖泉镇举行

2020-09-01 来源:蔚州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901103900.jpg

  8月27日,“密蔚携手·圆梦心愿”——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捐赠活动在暖泉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北京密云团区委牵头,北京盛世龙韵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兴达盛弘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对暖泉中学70名贫困学生进行定向爱心捐赠。

微信图片_20200901103910.jpg

  活动中,暖泉镇党委书记赵玉桥致欢迎词,密云团区委城乡部部长李莹介绍了近年来密云对蔚县帮扶情况,捐赠方代表北京盛世龙韵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云龙、北京兴达盛弘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琦分别向受助学生代表赠送学习生活物品,捐赠方代表与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暖泉中学校长霍有军向捐方赠送了锦旗。

  28日上午,密云团区委领导、北京盛世龙韵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云龙、北京兴达盛弘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琦深入学生家中,看望学生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