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公安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2020-08-31 来源:蔚县公安

  8月28日上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金渊主持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县局在家党委成员、科所队长、部分民警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31164001.png

  会议指出,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警旗授旗仪式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亲切关怀和激励鞭策,为人民警察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微信图片_20200831164017.png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逐字逐句学习训词要求,统筹推进理论学习、宣讲阐释、深入落实等工作, 把党中央的关怀和要求转化为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进蔚县公安事业的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31164022.png

  会议要求,县局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实践,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警,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二是要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电信诈骗等案件侦办,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平安新余建设,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锤炼具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过硬队伍,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人民警察队伍。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