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蔚县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0-08-27 来源:

  8月25日上午,蔚县县委宣传部组织我县蔚州镇、住建局、教体局、城管局等11个部门召开了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智彬主持。

  会上,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并对创建工作中的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晓军将近段时间创城办对我县网上申报和实地考察点位的督导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智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本着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工作理念,扎扎实实的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贾志彬强调今年的创城工作是本届创城周期的总评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标准,立行立改,弥补短板,常态坚持,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