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真情服务创满意擦亮窗口树形象

2020-08-12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打造群众满意的出入境服务环境,出入境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重点,积极创新服务模式,推行“主动、热情、微笑、高效、满意”的一流服务,进一步增强窗口服务效能,切实提高出入境服务能力,将出入境打造成为“环境优美,服务规范、办事高效、服务一流、群众满意”的服务型窗口。

  一是服务上以“民”为主,满足群众要求,办证民警始终把亲民、爱民、为民的理念贯穿于出入境窗口服务的全过程,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标准。二是工作中以“优”为主,我大队贯彻落实“阳光警务”,积极转变思想理念,探索创新服务发展举措,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温暖群众,提升满意度。三是以“实”为主,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努力满足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大队从抓窗口的工作规范着手,落实“三个制度”,对民警言行举止,规范着装,服务态度上严格要求,避免“推脱、糊弄、搪塞”的现象,努力实现警民“双满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