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白乐镇杏花坡民俗项目顺利签约

2020-08-11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白乐镇杏花坡民俗项目顺利签约

  中颐文旅房地产开发(河北)有限公司与白乐镇章家窑村村民委员会签署了“杏花坡民俗项目合作协议”。中颐文旅房地产开发(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亮、中颐蔚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永武等集团领导,白乐镇党委书记张印、政府镇长殷晓霞等镇领导、章家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特约嘉宾县人大常委史拥军、河北欣奇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余海龙、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驻白乐镇章家窑村第一书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后,中颐文旅房地产开发(河北)有限公司向白乐镇捐赠贫困扶助资金5万元。

  “杏花坡民俗项目”坐落于章家窑村旧址,占地面积47.6亩,民俗项目的建设,这是在全省乃至全国农村闲置宅基地开发利用探索性合作。项目旨在提升老村风貌、推动典范村建设,繁荣乡村旅游产业,打造蔚县全域旅游示范区。中颐蔚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永武在讲话中表示,杏花坡民俗项目是返乡创业园在白乐的重要项目,集团将稳扎稳打,奋力实现开门红。白乐镇党委书记张印同志表示对项目顺利签约表示祝贺,指出杏花坡民俗项目落地是白乐镇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白乐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的一件盛事。中颐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秉持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中央精神,此次捐资助贫展示了中颐集团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对中颐公司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镇党委、镇政府将尽心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为中颐公司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