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县市场监管局王志局长深入包联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7-29 来源:蔚州红盾

  县市场监管局王志局长

  深入包联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微信图片_20200729155930.jpg

  7月24日,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带领部分包联干部到包联帮扶村南杨庄乡北堡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9155956.jpg

  王志同志与其他包联干部一块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研。每走访一户贫困户,王志同志都亲切地与其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生活上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包联干部,尽全力给予协调帮助,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依靠自己努力拓宽收入渠道,尽快让生活水平上一个台阶。同时,要求包联干部要根据每户贫困户的家庭情况,量身制定不同的帮扶措施,时刻关注贫困户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729160009.jp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