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蔚州北区派出所街面巡逻中救助一迷失老人

2020-07-01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6月20日,蔚州北区派出所民警在街面巡逻过程中救助一名老人,并帮助其找到家人,受到家人赞誉。

  6月20日晚8时许,县城街上风很大还夹杂着雨点,气温骤降,街上行人稀少, 正在街上开展 “两会”安保巡逻的蔚州北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行至胜利西路中断时,发现一老年妇女拄着拐杖在街上转悠,上前询问原来老人今年八十岁,出门后找不到家了。由于外面气温很低,民警当即将老人扶上车带回所里,为老人倒了一杯热水,之后细心询问其家庭住址,老人疑似患了老年健忘症,只说是出来吃饸饹就找不到家了,不能说出自己家庭住址和子女联系方式。听说老人出来吃饸饹找不到家了,应该就在附近居住,随即一方面发动全所人员到附近询问,另一方面通过微信群寻找。一小时后终于联系到老人的儿子白某满,白某满将母亲接回,并向在场民警再三致谢。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