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浓情端午 关爱老人 “粽”享欢乐

2020-06-28 来源:蔚青春

  端午安康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端午节当天,团县委联合涌泉庄乡,组织蔚县志愿者协会,依托涌泉庄乡爱心照料服务中心,开展了“浓情端午 关爱老人 ‘粽’享欢乐”活动。

  端午安康

微信图片_20200628104221.jpg

  端午安康

  在做好防疫防护的前提下,团县委、涌泉庄乡共组织35名社会志愿者,48名党员和公益岗志愿者分别到苑家庄、辛庄等13个村,用提前泡好的粽叶、糯米、大枣等包粽子,为230多名老人送上了现包现煮的粽子。志愿者们还表演了合唱、秧歌、互动谈心等文艺节目,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端午节。

  五月五粽情端午

  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团组织的组织化和社会动员优势,引导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力量,带动村“爱心照料队”拓宽照料内容,细化服务种类,在“结对扶助、集中扶助、站点保障”的基础上,对幸福院老人、居家老人等提供个性化志愿服务,推动“爱心照料”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628104346.jp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