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送温暖鼓干劲 工作交流促成长

2020-06-18 来源:蔚青春

  在这岁月如歌,青春似火的六月,共青团蔚县委员会驻天津团工委到我县开展慰问三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活动,并召开了团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加强交流,凝聚力量,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618104306.jpg

  座谈会上,河北省驻天津团工委部长、中共蔚县驻天津流动党委书记赵宏轩,对三位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以及对蔚县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共青团蔚县委员会驻天津团工委的帮助表示了感谢。蔚县驻天津团工委李玉森书记从不忘跟党初心,狠抓思想引领,牢记青春使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共青团蔚县委员会驻天津招商联络处主任高伟等领导及蔚县暖泉镇党委书记赵玉桥、共青团蔚县委员会副书记孙晓岚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发言,从历年驻外团工作经验、捐资助学工作经验及展望、疫情防控经验、驻外团工委团的基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团务工作交流,并对共青团蔚县委员会驻天津团工委长期以来给予蔚县青年的关心和帮助及为两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01


  02微信图片_20200618113452.jpg

  03微信图片_20200618104416.jpg

  河北省驻天津团工委赵宏轩部长、蔚县驻天津团工委李玉森书记分别为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颁发证书及发放慰问品。

  援鄂医护人员苏晓丽、雷俊兰进行了发言,与大家分享并回顾了2020年年初在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同时对共青团蔚县委员会驻天津团工委的领导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感谢。

  尽职无止境,服务无止境,探索无止境!共青团蔚县委员会驻天津团工委以慰问三名支援武汉医护人员为契机,开展了团务工作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思想交流的盛宴,更是一次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机会,同时积极搭建促进青年成长的不同平台,提高两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能力与水平。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