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爱心资助 圆梦助学

2020-06-12 来源:蔚青春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一个善举改变一生航向!6月5日在黄梅乡中心学校开展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六一”慰问活动,为悻悻学子开启理想殿堂之门。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和蔚县县、乡各级领导们带着满满的爱和关怀走进了黄梅乡中心学校。可爱的少先队员们为各位领导敬献红领巾。

  活动中黄梅乡中心校校长吕献伟致欢迎词,向一直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航道处副局长郝建利、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航道处副处长许向东、蔚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全等领导进行了讲话。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黄梅乡中心校校长吕献伟宣读了2019-2020年度受表彰的学生名单。领导们向黄梅乡中心学校的教师和黄梅乡户籍在校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物资,并为获奖的学生颁发奖状。

  黄梅乡中心学校学生代表张媛,教师代表董佩珊进行发言,对资助的各位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逆境中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黄梅乡中心学校向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港航管理局领导回赠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612103408.jpg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师、学生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还送去了对他们的深切的关怀和殷殷期望。希望全县学生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蔚州”的伟大奋斗中以青春之我绽放青春之花。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