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查作业的来了!你们村的扶贫工作经得起“自家人”检验吗?

2020-06-10 来源:京西遇合营

  为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西合营镇结合工作实际,对40个行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村际“交叉”互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再发现”、精准“再整改”、水平“再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610102829.jpg

  考官们虽然都是在一个战壕里摸爬滚打,并肩作战的袍泽弟兄,但在互查对方工作时都铁面无私,锱铢必较,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由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干部组成的各行政村核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档案资料中缺项漏项、村容村貌、危房改造、政策宣传、帮扶措施及成效等问题,并根据检查结果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

 

 通过此次互查,我们不但能精准地找出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而且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提高工作能力的机会。同时,各村将以核查出的问题为导向,根据问题清单,逐项整改,从而巩固全镇脱贫攻坚的成果,有效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