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河北创城•蔚县创建】道路施工通告

2020-05-21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道路施工通告

  为提升蔚州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计划于2020年5月25日起,实施古城区部分道路建设工程。工程内容主要包括:

  1、鼓楼后街(鼓楼至观音堂)改造:;

  2、财神庙街(观音堂至真武庙)改造;

  3、州前街(牌楼南大街至小街南)改造。

  共铺设雨水管道947米,安装路灯44盏,铺设给水管道460米,主车道铺设花岗岩路面4450平方米,人行道铺设面包砖4476平方米。预计工期5个月,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工期顺延。

  为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及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施工期间将实行封闭施工。凡在工程施工范围内,涉及到各单位,沿街商户及个人的各种杆、线等障碍物设施,敬请近日尽快拆移。

  施工期间,望沿街各商户,过往车辆、行人积极配合工程建设,服从施工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和疏导。我们将认真做好工程的组织工作,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因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