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白乐镇机关党支部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主题党日增色添彩

2020-05-19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为响应总书记号召,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我镇绿色生态文明建设。4月10日上午,白乐镇机关支部五个党小组全体党员赴白乐镇三级公路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栽种树木,为公路添绿,为春天増彩。

  植树过程中,大家按照党小组分工,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每个人都热情高涨,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经过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大家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为“绿水青山”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按照市委回书记关于党建的重要指示与我镇植树需求的有机结合,目的是引导全镇党员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践行植绿、爱绿、护绿的要求,以时代气息唤醒生态意识,用点滴行动铸就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文明新风,倡导了绿色生活方式,增强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也使支部党员过上了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