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蔚县妇联走访慰问贫困母亲

2020-05-14 来源:蔚县妇联

    5月9日,在母亲节和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县妇联副主席陈春慧等一行六人深入到下宫村乡留南堡村、苏贾堡村走访慰问了33户帮扶贫困户和贫困母亲。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和面临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共商脱贫之计。在苏贾堡村,陈主席一行为未脱贫的三户贫困母亲送去了价值200元的母亲邮包和母亲节的祝福,当了解到贫困户张喜福的妻子身患乳腺癌的情况后,积极为她申报了全国“两癌”救助项目。当得知获批后能得到一万元的救助金后,张喜福的妻子高兴地说:“这真是雪中送炭啊!还是咱娘家人最好,太谢谢你们了!”

微信图片_20200514111513.png

  今年以来,蔚县妇联深入开展了“美丽蔚州、善美家风”主题活动,持续寻找“最美家庭”、“好女婿”、“好媳妇”,以优秀典型的带动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妇女传承好家训、好家风,以家风带民风促政风,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助推全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县城等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