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蔚县一中高一年级举办“五四”青年节纪念展示活动

2020-05-12 来源:蔚青春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爱国情怀,近日,蔚县一中高一年级历史组组织学生开展了“永葆精神,不负青春”主题纪念作品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2163515.jpg

  经过筛选,数十幅学生收集和创作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本次展示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五四”运动历史资料和图片展示,第二部分是学生手抄报、绘画、诗歌等作品展示。参展展品详细再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经过、口号、影响及“五四”精神。这些展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再现了伟大的“五四”精神。展示中,还播放了“五四”爱国歌曲,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知识。

  此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重温了历史,增强了民族忧患意识和觉醒意识,坚定了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