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蔚州镇开展机关党员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春回大地万物醒,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3日,蔚州镇开展机关党员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党员干部们干劲十足,以党小组为单位,有的拿铁锹挖坑,有的拿铁锹铲土,有的扶树苗、培土、踩实压紧,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三个多小时共同努力,共种下树苗近200棵,成排绿树迎着和煦春风昂然挺立,呈现出一片浓浓春意。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更宜居的生态县城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