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四月芳菲季,暖春植树行

2020-04-27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四 月 芳 菲 , 暖 春 植 树 , 2020年 4月 13日 -4月 15日 , 常 宁 乡 机 关 党 支 部 、 常 宁 乡 总 工 会 共 同 举 行 “ 相 约 春 天 , 共 植 希 望 ” 义 务 植 树 活 动 , 全 乡 全 体 党 员 同 志 共 同 参 与 , 在 常 宁 乡 东 店 村 、 范 家 堡 村 、 小 庄 村 进 行 植 树 。 此 次 植 树 活 动 , 让 我 乡 全 体 党 员 同 志 以 身 体 力 行 的 方 式 , 践 行 生 态 意 识 , 为 打 造 魅 力 蔚 州 、 四 季 常 宁 出 一 份 力 。 植 树 过 程 中 , 大 家 按 照 党 小 组 分 工 , 有 的 扶 苗 填 坑 , 有 的 挥 锹 培 土 , 大 家 撸 起 袖 子 , 热 情 高 涨 , 现 场 洋 溢 着 团 结 协 作 、 昂 扬 向 上 的 劳 动 气 氛 。

  相 约 春 天 , 共 植 希 望 , 植 树 造 林 , 利 在 千 秋 。 今 天 , 我 们 播 种 一 颗 树 苗 , 未 来 , 收 获 一 片 希 望 , 绿 水 青 山 就 是 金 山 银 山 , 我 们 每 个 人 都 应 该 践 行 着 时 代 赋 予 我 们 的 责 任 , 努 力 在 城 镇 绿 化 中 贡 献 一 份 自 己 的 力 量 !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