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防疫不松劲 添绿正当时 阳眷镇吹响国土绿化战斗号角

2020-04-2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人勤春来早,播绿正当时。3月26日,蔚县阳眷镇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抓住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组织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镇直单位职工及驻村工作队员共计80余人,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吹响了2020年国土绿化战斗的号角。微信图片_20200424155332.jpg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党群合力,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300余株大油松英姿勃发、迎风挺立,为阳眷大地添上了一抹新绿,带来了春的气息。

微信图片_20200424155402.jpg

  近年来,阳眷镇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首都“两区”建设为引领,持续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走生态林与经济林并重发展的产业化道路,努力实现阳眷从“绿起来、美起来”到“活起来”的历史性转变。“十三五”期间,共栽植生态林6万余亩,发展大杏扁3000多亩。

  2020年,阳眷镇重点规划打造“金泉峪生态经济带”和“丰富村杏扁产业园”,计划增加杏扁种植面积1000余亩,同时,在金泉村西坡栽植成年油松300余亩,为阳眷镇生态修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