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党旗飘扬担当使命,植树造林不负春光—西合营镇机关党支部举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7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2020年4月14日上午,西合营镇机关党支部举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副县长童守军参加。全员出动,共同参与,推动城镇绿化工作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植树地点为正昌路两侧绿化带。植树队伍积极赶往植树地点,向广大群众展现了全镇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固苗、培土、踩实,认真种下一棵棵树苗,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植树240余棵,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作出了贡献,同时提高了我镇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意识,给广大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图片.jpg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