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蔚县某超市销售变质食物 被河北省通报!

2020-03-23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5起典型案件,涉蔚县1起:  

  一、衡水市冀州区宁旭商贸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

  根据群众举报,衡水市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宁旭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销售防护用品存在虚假宣传的行为。衡水市冀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2.6万元。 

  二、保定杏林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医疗器械案

  保定市徐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保定杏林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存在违规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的行为。保定市徐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万元。

  三、蔚县开润发超市违规销售变质食品案

  根据群众举报,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蔚县开润发超市开展调查。经查,该超市存在违规销售变质食品的行为。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超市罚款5万元。

  四、石家庄市桥西区千品商贸有限公司哄抬价格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千品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销售防护用品存在哄抬价格的行为。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4.998万元。

  五、南皮县迎宾大药房违规销售不合格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南皮县迎宾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存在违规销售不合格口罩的行为。南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1.12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

  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从严从快查处。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