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蔚县志》(1989-2011)省级评审会在蔚县召开

2018-12-25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2018年12月18日,《蔚县志》(1989-2011)省级评审会在蔚州饭店2楼5号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张家口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闫雪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县人大主任于力,县政协主席杜瑞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盛,由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原副主任王广才、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市县指导处处长赵俊丽、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理论研究室主任任丽英、石家庄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刘建洲、秦皇岛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李淑萍、张家口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闫雪卿、张家口市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朱会林、张家口市地方志办公室编辑张超组成的评审专家小组,及《蔚县志》编辑部全体成员。

  会议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召开开幕式。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来蔚专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对一直关心支持蔚县地方志事业发展的省市领导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修志人员多年来的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修改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第二项:参会县领导与评审专家及编辑部全体成员合影。

  第三项:专家评审。评审会上,执行主编刘国权介绍了十几年的修志情况,随后各位专家逐一发表真知灼见。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蔚县志》(1989-2011)总体上观点正确、体例严谨、内容全面、特色鲜明、资料翔实,较好地反映了蔚县二十三年间地发展变化,达到了志书质量水平的标准和要求,是一部质量比较高的送审稿。同时,评审组也指出,送审稿在篇目调整、内容处理、资料补充和整合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进一步补充、完善、修改和提高,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抓紧时间修改。

  全体编辑表示:一定按照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精修细改,精益求精,力争出精品佳志。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