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梁昆督导检查全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情况

2019-01-02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12月25日,县委书记梁昆督导检查全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郝仲生,以及县财政、发改、扶农公司等部门陪同。

  县委书记梁昆一行先后深入到暖泉镇和南杨庄乡光伏电站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听取了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详细汇报。

  督导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了全县“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盛主持,会上,全县各标段的施工单位就光伏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委书记梁昆在会上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狠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工程进度,务必保证工程质量。相关责任部门、管理部门要统筹好各个工程进程进度,加大督导力度。特别是乡镇要不折不扣的配合工程进度,全力以赴协调好,服务好。建立光伏扶贫电站,是我县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既能带动贫困村脱贫,又能帮助贫困户致富,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助推脱贫攻坚发挥应有作用。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盛就项目进展讲了意见。要求相关单位部门必须树立按期完工的思想,科学施工,统筹安排;按设计要求施工,注意施工安全;要求监理单位监理工作必须跟上,充分发挥监理人员的作用;众联扶农公司要加强督导与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协调各施工单位按时间进度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