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涌泉庄乡举行贫困户参与卫生整治,通过劳动脱贫致富现场推进会

2019-01-04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为激励贫困家庭内生动力,树立贫困户劳动光荣的自强精神,2019年1月1日,涌泉庄乡组织各村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在辛庄、西窑头、苑家庄、任家堡四个村举行了主题为“勤劳改变生活、奋斗改变命运、环境卫生靠大家、劳动致富我光荣”的全乡贫困户参与卫生整治,通过劳动脱贫致富现场推进会,包乡的县公安局政委曹义荣应邀参加。

  在辛庄村文化广场上彩旗飘扬,寒冷的冬季却暖意洋洋,村里的民俗文艺表演为这次活动助兴,大家共同观看了庆新年文艺演出,乡长甄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大家先后观摩了辛庄、西窑头、苑家庄、任家堡四个村的卫生环境整治情况,听取了村干部对开展这次活动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介绍,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任家堡村会议室,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工作总结,汇报了各村在环境卫生整治和贫困户通过劳动脱贫致富的工作。乡党委书记丁永盛要求,各村要学习辛庄、西窑头等村在环境卫生整治和贫困户通过劳动脱贫致富一些好的做法,结合本村实际,相互借鉴推广,让贫困户真正能够靠勤劳改变生活、靠奋斗改变命运,各村要明确卫生责任区和责任人,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管理体系,让更多的贫困户认识到劳动致富我光荣的实际意义 。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