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驻津团工委创新创业招商引资恳谈会胜利召开

2019-01-09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为了更好地在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发挥驻外团工委的基层作用,进一步深化津蔚两地人文经济交流发展、合作共赢,更广泛紧密地联系青年团员并做好创新创业工作,2019年1月5日,以“筑梦共赢、蔚见未来”为鲜明主题的共青团蔚县驻天津工作委员会创新创业招商引资恳谈会在天津市南开区金泽大酒店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蔚县招商局主办,共青团蔚县驻天津工作委员会协办。中共蔚县县委书记梁昆、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童守军、蔚县发改局局长高志宏、蔚县招商局局长胡志宇、各地驻津商会领导、驻津蔚县籍企业代表、成功人士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商恳谈会。

  会上,中共蔚县县委驻津流动党委书记、天津金世集团副总经理赵宏轩同志致欢迎辞。蔚县招商局局长胡志宇就蔚县的重点招商项目和招商领域做了详细推介,荣盛(蔚县)新城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廖娇美对荣盛产业园区做了详细介绍,参会企业家代表针对招商推介的不同领域及家乡建设发展积极发表建议和意见。

  按照会议议程,县委书记梁昆同志做总结发言。梁书记首先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蔚县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蔚县投资环境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努力下一路向好,在扶贫攻坚纵深发展之际希望在津的蔚县籍成功人士心系家乡,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欢迎在座的企业家到蔚考察,投资兴业。梁书记对核心招商领域及项目做了重点介绍,并在最后对在津青年朋友们提出四点期望,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