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石高速蔚县支线预计明年建成通车

2018-11-1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 马明明 通讯员 孙靖函)由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 (京蔚西段)特许经营项目,目前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68%,预计于2019年9月底建成通车。

  张石高速公路蔚县支线 (京蔚西段)特许经营项目起自蔚县南杨庄村南侧1公里处,与张石高速丁字交叉,止于暖泉镇西侧约2.5公里冀晋省界处,与山西省广浑高速对接, 全长约30.084公里, 总投资25亿元,建设标准为双向4车道, 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项目已于2016年9月30日开工建设。据了解,这一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是我市首次由企业投资, 采用BOT模式运作的高速公路项目。项目建成通车后,有助于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络布局、打通冀晋两省省际断头路,加强我国西部能源地区与东部沿海港口的沟通联系,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需要,同时还对改善张家口地区对外交通道路环境、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