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蔚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2023-09-19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9月18,蔚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荣逸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在家县党政班子成员,法、检两院一把手,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2个乡镇党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所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队长)在分会场参加。

2.jpg

   县委书记刘瑞格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聚焦首都“两区”建设定位,全面部署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瑞格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理解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细化举措、强力推进,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水平和治理成效。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全面凝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政府县长付中权主持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举措、细化为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走深走实。要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补齐短板弱项,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各单位一把手要结合自身职责,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做到清洁煤保供到位、散煤管控到位、扬尘治理到位,两办督查室要对散煤管控、扬尘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强督查,务必保证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4.jpg

  政府副县长马征总结全县前阶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5.jpg

  县城管局就城区道路扬尘管控和餐饮油烟治理做表态发言;县市场监管局就劣质散煤管控做表态发言;蔚州镇就做好辖区散煤管控、清洁煤保供做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