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家口市林草局二级调研员王迎春一行到蔚县调研

2023-03-16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15日,张家口市林业和草原局二级调研员王迎春与市林(草)长办人员一行到蔚县调研示范点建设情况和“林(草)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县林草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2.jpg

  调研组一行到郑家庄示范点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与县检察院对林长制部门协作工作进行交流。随后,召开了由县林(草)长办人员和县检察院有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

3.jpg

  王迎春对蔚县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予以肯定,认为蔚县这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求加大各项工作力度,探索林(草)长+检察官(助理)模式,细化林长+警长(一长二员),全面推进古树名木保护和县检察院对林(草)长制部门协作工作。

4.jpg

  会上,重点听取了县林(草)长办关于保护古树名木、对古树名木依规挂牌管理,实行与各部门协调机制与林(草)长协调工作。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