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蔚践文明】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携手蔚州医院走进浮图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来源:京西第一州

1.jpg  

  3月11日,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携手蔚州医院走进下宫村乡浮图村开展健康义诊、林果技术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活动现场,下宫村乡负责同志代表乡政府和浮图村村民向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和蔚州医院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蔚县古堡振兴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现场为村民引导服务,蔚州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为村民进行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健康咨询等服务,内科医生和中医科医生现场问诊,现场开方赠药,针对病情复杂的病人提出合理化医疗建议。

5.jpg

  前来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气氛火热有序。

6.jpg

  对腿脚不方便的群众,医疗志愿者们上门义诊送药,让村民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7.jpg

  据了解,此次义诊当天累计服务村民300余人次,向村民免费提供5000多元的药品,1000多元的医疗耗材,并免费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果农进行了林果实用技术培训,并实地进行了果树修剪技术指导。他们以热情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将健康和技术送到了村民家门口,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时代新风!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