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县委书记刘瑞格到蔚县群众工作中心调研信访工作调度重点信访案件

2021-05-31 来源:京西第一州蔚县

  近日,县委书记刘瑞格到县群众工作中心调研并针对重点案件进行调度。县委副书记王海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伟,县法院院长赵树春,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占库及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度会。

 

  刘瑞格在听取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后,对蔚县信访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强有力支持下,创新工作机制、推进规范化建设、协调化解信访案件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信访局干部充满激情的工作状态和忘我的工作精神,用心用情做信访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县信访局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奋力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针对两件信访事项进行调度,逐一听取案件进展情况。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案件化解工作,将“三到位一处理”作为解决处理信访案件的方法和标准,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全力推进案件化解,确保案结事了。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